|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岭下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2-07-08 17:21: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7月8日,岭下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参加会议。

会上,吴周渺宣读了县委干部任免文件,张新建同志任岭下乡党委书记。

党帅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县委从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岭下乡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并征得市委组织部同意后作出的决定。大家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全力支持配合新建同志开展工作,自觉维护全乡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努力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党帅强调,要讲政治,重团结,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转作风,敢担当,发挥好旗帜带头作用,树正气、立新风、提素质、干实事,以个人的担当带动全乡工作作风的持续好转,不断提升掌控全局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谋发展,惠民生,积极主动融入和服务“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大局,围绕县委“打造全省一流的高山农业基地”产业目标,全力做好岭下国家级千亩高优农业示范区提升建设,加快种业地展中心建设,做大做优做强农业产业。同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积极为民代言,不负群众期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