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启动
2024-04-01 08:30:3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 陈阿娜)清明将至,缅怀先烈,汲取力量。3月29日上午,屏南县“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启动仪式在屏南县烈士陵园举办。屏南县国宝小学、实验小学等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感恩有你们,才有现在祖国这样蔚蓝的明天,我们会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现场少先队员行队礼、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重温入(团)队誓词,全体师生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鲜花和卡片,表达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雄心壮志。


屏南县实验小学学生王墨白说:“我要把这份美好画下来,挂在家里最显眼的地方,时刻提醒自己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永远铭记英烈。”


屏南县国宝小学的张老师用广大青少年听得懂、记得住的方式讲述了英烈的故事,进一步引导学生们学习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百园千校清明祭英烈”活动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宁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屏南县文明办、屏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屏南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中心承办,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师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红色血脉代代相传。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