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4-04-16 08:07: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4月15日,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屏南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县上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目标要求,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逐章逐条学深悟透,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主要学习内容,坚持专题学习和系统学习相结合,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悟透,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要以案为鉴知止存畏,注重挖掘警示教育资源,丰富警示教育方式,让党员干部灵魂上触动、思想上震动,增强遵纪守规守法的自觉。要分层分类系统培训,用好仙山学习馆等现场教学点、乡镇党校、“四下基层”教育实践基地等资源,坚持分类施教,不断提高培训覆盖面,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一贯到底、全面覆盖。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进中心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气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带头深入到分管领域、挂点乡镇、党建工作联系点等地,上好纪律党课,加强督促指导,以上率下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深入宣传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进展和成果成效,营造良好氛围,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