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常委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4-04-17 10:44: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16日,屏南县委常委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陆泽干、张德力、蔡晶晶、陈传旺、魏宏峰、陈剑峰、吴周渺、陆东炫、周志明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逐一述责述廉,深入查找问题,提出整改具体措施。柳岳对各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筑牢政治信仰,坚持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着力整治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缺位错位、重业务轻党建等问题,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严于律己守底线,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等优良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带头严格执行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