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4-04-16 16:30: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由县委办公室(国安办)、县委保密办(屏南保密局)主办,多部门协办的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在街心广场开展。


此次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图文展示、现场讲解、参与互动、现场拍照打卡、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屏新尔论.屏南有理”理论宣讲轻骑兵现场作《全民国家安全保密知识》专题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不仅让群众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也提升了大家对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并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