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4-04-16 09:52: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15日,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屏南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会见马英九一行、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向中国“哈萨克斯坦旅游年”开幕式致贺信精神,给“猎鹰突击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屏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压实主体责任,防止搞纸上整改、虚假整改。要加快推动融合发展,做美中心城区,加快集镇发展,辐射带动周边村落,打造更具融合力的县域格局;要主动融入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办好闽台甘国宝武术文化周等特色交流活动,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才俊来屏创业就业。要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补齐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要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努力培育壮大绿色低碳产业,推进资源节约集约循环高效利用。要坚持科技创新,积极融入全市科创体系,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创造,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引进更多优质的产业链上下游头部企业和研发基地,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实现新质生产力与新型工业化“双轮驱动”。要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传承弘扬好双拥共建、拥军优属优良传统,不断编实建强民兵队伍,抓好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持续优化军地协作机制,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审议《关于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的通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