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剪纸展览进消防活动
2024-03-22 15:03: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伟杰)3月22日,屏南县开展2024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剪纸展览进消防活动。


走进活动现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精美的来自屏南县老年大学教师和学员创作的56个民族特色剪纸作品,每一幅展出的剪纸作品,都充斥着创作者浓浓的家国情怀与艺术情怀,充分弘扬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民族团结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屏南县委统战部(民族与宗教事务局)、中共屏南县委网信办、共青团屏南县委、屏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屏南县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的文化生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