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2024年屏南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2024-04-15 08:52: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4月12日,2024年屏南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和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总结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魏宏峰、张著文、陈章萍、陈端青、苏健、何雷鸣、郭喜、张积峰参加会议。


柳岳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要紧盯重点领域防控,充分认识到工程、资金、民生、营商环境等领域腐败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极端危害性,重拳出击,系统施治,深化运用一体推进“三不腐”的理念思路,增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系统性、协同性和实效性。要强化抓落实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当好表率、守住底线,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全面推动“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乡镇、直属事业单位及其他部门、县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