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岭下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法》普法宣传
2020-06-30 15:25: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近日,岭下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多措并举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每月社区矫正对象个别教育的契机,对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社区矫正法》的宣传教育。通过解读《社区矫正法》相关法律条款,让社区矫正对象能够更好地服从监管,进一步增强守法意识,提高社区矫正质量,使其能够顺利回归社会。


同时,工作人员拓展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在“送法下乡”活动中于各村宣传栏张贴《社区矫正法》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并依托“田园岭下”微信公众号,发布《社区矫正法》最新法律讯息及相关动态。


通过宣传努力提高群众对《社区矫正法》的知晓率,让大家了解立法精神和颁布的重要意义,共同推动《社区矫正法》的贯彻落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