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03-26 14:47: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25日,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条例》)。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修订《条例》的主旨要义和具体内容,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铭刻于脑海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到挂点乡镇、村居、单位深入开展学习宣讲,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精准监督执纪能力,深化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将惩戒与教育相结合,做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剑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