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4-03-25 16:41: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25日,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主动在全国、全省、全市发展战略中找定位,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强化改革攻坚,搭建高水平科创平台,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始终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城乡融合,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全力守好生态环境底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推动民主政治建设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福建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及指导案例;研究审议《关于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送审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