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3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2024-03-20 16:27:4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20日,屏南县召开2023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宁德市政府副市长、屏南县委书记党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泽干,县政协主席张德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党帅代表屏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报告;代表屏南县委作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对2023年度屏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对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和2023年屏南县委新选拔任用的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职处级领导干部,近五年退休的正处级老同志,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党委工作机关、政府工作部门、群团机关、工商联、其他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