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岭下乡:田间地头拉家常 反诈宣传入民心
2024-03-13 15:38: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反诈防骗意识,守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岭下乡组织干部走进辖区田间地头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打通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拉家常”等方式,结合真实案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识骗、防骗等知识。同时,现场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进行注册、实名认证、开启预警,有效防范抵御诈骗信息入侵,并提醒群众在果蔬丰收时节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不随意向陌生人透露个人隐私信息,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岭下乡将持续开展反诈宣传和“国家反诈中心”APP 推广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真正做到宣传不放松、反诈不打烊、安装全覆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