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
2024-03-11 09:45: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8日,屏南县召开2024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政委谭小龙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端青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2024年上半年征兵定兵原则,报告了县征兵办研究通过的预定人员名单及分配去向草案,体检组、政考组、纪检组、监督组依次发表意见,逐人审核确认签字并明确定兵后注意事项。


柳岳强调,要主动对标上级政策新导向、新动态,加强学习研究,精准把握政策要求,科学周密组织,形成合力推进,保障征兵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抓好各个环节安全工作,进一步夯实防范处置举措,扎实开展政治教育,深入了解掌握思想动态,加强监督制约,坚决守牢红线底线。要全面摸底入伍新兵家庭信息,建立服务工作台账,进一步落实双拥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努力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切实提高军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