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共创文明城市 >  
共创文明城市
古峰镇佳洋社区丨垃圾分类树新风 文明创建我先行
2023-12-15 13:55:00  来源:中共佳洋社区委员会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为倡导新时代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使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12月12日上午,屏南县古峰镇佳洋社区党委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纪委监委、宁德市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树新风 文明创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和路线。随后,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辖区捡拾废纸、烟蒂、饮料瓶等垃圾,清扫街道、巷道卫生死角,并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如何做好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共同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300余份,捡拾垃圾20余袋,增强了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让绿色环保理念在居民心中生根发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