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路下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2023-07-25 15:25: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7月25日,路下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参加会议。


会上,吴周渺宣读了县委干部任免文件,黄如炜同志任路下乡党委书记,免去陈家宠同志路下乡党委书记职务。


党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干事创业新合力,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定上来,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为契机,全面对标对表,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苦干实干、接续奋斗,为全面推动“三个一流”产业发展贡献路下力量。要心无旁骛抓发展,奋发有为开新局,主动融入和服务“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大局,围绕县委“打造全国一流的乡村文旅康养基地”产业目标,发挥基础优势,以仙山牧场保护与开发为契机,深入挖掘红色资源和村落资源,做大做优做强文旅产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大民生事业投入力度,下大气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里,积极为民代言,不负群众期望。要强化担当作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敢于迎难而上,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牢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责任传递、压力传导,加强对村集体资产、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监督管理,严防严惩不正之风和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