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到棠口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23-07-18 15:26: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7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棠口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调研指导产业发展、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副县长张肖枫参加。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棠口镇上厝村、仕洋村等地,实地察看稻菜轮作、河道治理情况,并听取当地防汛抗旱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始终把防汛抗旱作为“时时放心不下”的大事来抓,综合考虑防洪调蓄和抗旱供水需求,保障农业生产和城乡生活用水供应安全,确保汛期安全度汛。要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立足绿色、生态资源禀赋,加快推进品种改良,培育壮大蔬菜特色产业,推广稻菜轮作模式,不断提高粮食单产,全面夯实粮食安全。要推动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履职尽责,常态化开展河湖“清四乱”整治,持续加强入河排污口巡查监管,确保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柳岳一行还前往县应急备用水源龙虎岔水库引水工程西洋出口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他指出,应急备用水源龙虎岔水库引水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有关部门务必要通力协作,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健全完善各项体制机制,强化现场管理、技术支撑和要素保障,最大限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早日惠及群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