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三比三赛|屏南: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加快改善民生步伐
2023-07-17 15:55:2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屏南东区的崛起,伴随着一栋栋高楼平地而起,一条条快速路四通八达。不仅如此,东区的崛起,也离不开教育、医疗、生态等民生配套的完善以及一项项民生工程的加速推进。

走进位于东区的屏南县中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来回穿梭,头戴安全帽的施工人员分工有序,或操作机器,或运送材料……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建设正按计划顺利推进,住院综合楼已封顶,悬臂式挡墙已完成40%的工程量,地下室、康复楼桩基础已完成取芯试验。”施工现场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据悉,该项目属省重点项目,总投资4.14亿元,总建筑面积为46270平方米,建设门诊综合楼、医技楼、病房大楼、中医健康服务楼、中医特色医疗服务楼、闽籍特色中医药文化楼及中药制剂楼等,同时配套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等相关配属设施建设。

项目建成后,标志着屏南的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入新阶段,将大幅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医疗基础设施将更加完善,从而进一步优化全县医疗资源配置,提高屏南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