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赴甘棠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2023-07-14 09:03:2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 7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赴甘棠乡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实地察看乡村振兴、文物保护、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及挂点企业经营状况,并指导推进首届闽台甘国宝武术文化节筹备工作。甘棠乡党委书记林春祥参加调研。


韦孝珠一行先后深入甘棠乡漈下村、王林村、甘棠(新型)工业园区等地,详细了解漈下村首届闽台甘国宝武术文化节筹备情况及王林村产业强镇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并在甘棠工业园区同挂点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每到一处,韦孝珠都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韦孝珠表示,举办首届闽台甘国宝武术文化节意义重大,这是传承弘扬甘国宝文化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展示屏南优秀历史文化的重要窗口。她强调,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首届闽台甘国宝武术文化节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如期成功举办;同时,要加强企业服务指导工作,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各项帮扶措施加快落实,让企业充分感受到政府的关心、关怀;要持续推进产业强镇(二期)项目建设,探索茶果结合、农旅融合的产业发展路子,推动甘棠乡三产融合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