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三比三赛|屏南: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聚力提升城市品质
2023-07-12 16:59: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连日来,位于屏南县城区的长坋路、城西路、国宝支路等路段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渣土车来往穿梭,施工人员冒高温、抢进度,正加紧土石方开挖转运和道路主线成形繁忙作业。


“目前,屏南县城市基础设施品质提升PPP项目已动工建设9条道路,余下路段正在有序推进。”屏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包素红说,接下来,我们将抢抓有利天气,优化施工组织和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据悉,屏南县城市基础设施品质提升PPP项目属于市重点项目,建设14条道路,分别为主干路1条、次干路5条、高速跨线桥1处、支路6条、步道1条,路线总长约 5.63公里,同时配套排水、电气、管道、暖通、绿化等基础设施工程。


锚定任务,稳扎稳打,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品质提升,是推动屏南城区路网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屏南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城市美誉度的重要举措。目前,屏南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聚力攻坚,实施量化评价、健全制度体系举措,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考核化,持续按计划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全年项目标任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