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长桥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3-07-06 08:48: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徐伟炜)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到长桥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探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思路举措。


陆东炫表示,老一辈共产党员为长桥、屏南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他们对党忠诚、理想坚定、作风务实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陆东炫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时刻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实实在在为他们办点实事,将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在长桥新发展的舞台上继续发光发热。党员干部要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红色基因、赓续光荣传统、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坚持率先垂范、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坚决扛起新使命、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