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屏城乡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暨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3-07-03 17:07: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6月3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剑峰到屏城乡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剑峰首先来到上凤溪村,走进困难党员包圣明家中,关切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眼下一时的困境,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随后,陈剑峰来到屏城乡政府,为4名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进行了简朴而庄重的纪念章颁发仪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继续用自己的丰富经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陈剑峰表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他叮嘱随行乡、村干部对老党员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让老党员们生活得更加幸福舒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