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到棠口镇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3-07-03 08:28:5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6月30日,县委书记党帅前往棠口镇棠口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在慰问困难党员时,党帅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情况,并要求镇村两级要情系困难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主动帮困解难,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慰问中,党帅为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们亲切攀谈,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挥余热,多提意见、多献良策,为屏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帅来到棠口村委会,向镇、村党员代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主题为《全面争优争先争效 推动“三个一流”产业发展》专题党课,并与大家座谈交流乡村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党帅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善于在原著中找原理,在理论文章中找办法,在政策文件中找依据,在工作实践中显担当,全面聚焦聚焦产业发展、项目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梳理民生短板、发展瓶颈等难点堵点,找准“小切口”,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中培育新亮点、打造新典型。要切实做好发展规划,深挖资源禀赋,梳理整合红色文化、廊桥文化等富有地方特色的文旅资源,以点带面、串点成线、多元发展,推动棠口文旅产业整体提升。要找准发展核心要素,创新消费场景,不断丰富文旅产品供给,策划一批新兴业态、打包一批文旅项目、招引一批特色产业,把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更好赋能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