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调研城区路网建设工作
2023-06-30 09:35: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率队实地调研城区路网建设情况,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办公,督导推进项目建设,推动路网建设增效提速。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城西路、龙湖路、西环路、国宝支路、外东环路、文化路等路段,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周边路网布局,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城区路网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柳岳强调,要立足发展全局,深度考量路网规划建设与城市功能布局关联性,深化细化规划设计方案,科学优化城市路网结构,确保城区路网互联互通。要坚持科学谋划,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城区路网建设高效推进。要强化协同配合,精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完善城区路网布局,不断提升城区承载能力,高质量构建便捷高效的城市交通网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