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第二批乡村振兴特聘指导员出征动员大会
2023-06-29 08:20:2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6月26日,屏南县召开第二批乡村振兴特聘指导员出征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剑峰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县委常委周志明,副县长张肖枫出席。



大会宣布了第二批屏南县乡村振兴特聘指导员名单,首批屏南县乡村振兴特聘指导员代表邱桂敏作了经验分享,第二批屏南县乡村振兴特聘指导员代表胡文亮作了交流发言。



党帅强调,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坚定振兴乡村信心决心,切实把人才作为乡村振兴“第一资源”,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聚焦发展要务,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火热实践,走出一条具有屏南特色乡村振兴之路。要各尽其能、真践实履,牢记发展乡村职责使命,立足服务项目需求,坚持严于律己,在乡村振兴一线,充分发挥个人特长和优势,推动更多的资源、人才、政策向乡村倾斜和汇聚,为服务点逐步实现全面振兴献智献力。要倾心服务、纾困解难,创造服务乡村良好环境,认真落实好政策措施,建立交流沟通平台,充分调动特聘指导员工作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特聘指导员作用。同时,深入挖掘培育先进典型,评选一批“屏南县优秀乡村振兴特聘指导员”,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工作氛围,为推动打造具有屏南特色的人才助推乡村振兴之路添砖加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