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壹’心公益·慈善同心”暨“烛光行动再出发”启动仪式在屏南县举行
2023-06-27 15:13: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 林鑫宇)6月27日,由市慈善总会、民盟宁德市委会、市教师进修学院、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主办的“‘壹’心公益·慈善同心”暨“烛光行动再出发”启动仪式在屏南县举行。

 

市慈善总会会长林鸿,民盟市委会主委陈思文,副县长苏健,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江叶才,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凌庆贤,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陈定豪,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居纯及民盟市委会、市教师进修学院、市教育系统关工委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民盟企业家代表为“慈善同心”进行捐赠,与会领导一同为烛光教育试点校揭牌及向民盟企业家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为困难学生发放慰问金。屏城中学代表接受市慈善总会、民盟市委会、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捐赠。

  

据悉,“慈善同心”是民盟市委会与市慈善总会共同开发的一款募捐小程序,也是在宁德市各民主党派中率先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一项探索,旨在号召全市盟员以自愿为原则,每日捐赠,日行一善,将资金汇总至市慈善总会专门账户,用于慈善事业,以此活动来凝聚全市民盟盟员的力量,增进盟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是民盟中央倡导的社会服务活动品牌,主要是通过帮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而推动中国城乡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