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县耕地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6-25 15:44: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6月25日,屏南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县耕地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柳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耕地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通报精神暨市耕地保护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耕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柳岳强调,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充分估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落实,坚决完成整改工作。要坚决抓好“当下改”,工作责任再压实,紧盯抓牢“责任链条要闭环、发现制止要及时、执法查处要统筹、督查问责要常态”4个环节,从严从实抓好执法监管和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坚守底线红线。要坚决抓好“长久立”,工作机制再健全,立足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举一反三,补缺补漏,在严和实、深和细、常态和长效上下功夫,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