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3-06-15 16:51: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6月14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党帅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廉政意识,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党帅强调,要以案为鉴,长鸣警示之钟,认真对照反思,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厘清权力边界,明晰“为官”与“发财”之间的边界,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越轨使用权力。要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树牢“堤溃蚁穴、气泄针芒”的慎微观念,从一点一滴中砥砺品质。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坚持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清廉的形象展示于公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