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深入屏南县调研
2023-06-15 15:18: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6月13日,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晓曦率队深入屏南县开展调研。县委书记党帅陪同。

许晓曦一行先后来到屏城乡厦地村、前汾溪村,实地察看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村庄发展定位、规划设计、运营思路,对屏南坚持生态优先、加强古村落保护利用、文旅融合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许晓曦一行还前往长桥镇柏源村察看集团认领水田的耕作情况,认真了解屏南保障粮食安全,推行“认领一亩田”的做法与成效。

党帅对许晓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厦门国贸控股集团继续关心、支持屏南发展,在乡村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