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深入屏南县调研
2023-05-09 08:53: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5月6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许维泽,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执行会长、省乡村振兴基金会理事长叶木凯一行深入屏南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市政协原副主席、乡村振兴促进会会长魏福根,县领导柳岳、张德力、张肖枫陪同调研。


许维泽一行先后来到甘棠乡兰花基地、甘国宝故居、农耕馆、大棠休闲农场等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许维泽对屏南县近年来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发展新型业态,推动特色产业发展。要充分利用媒体平台,整合社会资源、社会潜力,在产业赋能、产品营销、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走出一条特色的乡村振兴路。要加强联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以实际工作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