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3-04-27 14:48: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4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苏健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实地察看了县体育中心、机关幼儿园、城市路网PPP等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柳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项目建设对民生改善和城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项目谋划推进上加压发力、积极作为。要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加强协调联动,完善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项目早日竣工验收、投入使用。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做好项目后期管理运营工作,落实监管责任,细化方案举措,建立考评机制,切实发挥项目效益,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