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数字政务分论坛:数据赋能 融合创新 发展高效协同的数字政务
2023-04-24 08:05:00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责任编辑: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一系列新部署。

不久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规划》按照夯实基础、赋能全局、强化能力、优化环境的战略路径,提出“2522”整体框架,并部署发展高效协同的数字政务,提高党政机关服务效能和水平。

4月28日上午,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政务分论坛将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会场隆重举行。本届数字政务分论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电子政务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数据与技术保障中心、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数字政务分论坛以“数据赋能 融合创新 发展高效协同的数字政务”为主题,邀请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地方领导、专家学者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共同参与,以全面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为目标,分享数字政务建设经验,推动数字政务高效协同发展,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本论坛包括三个议题:领导致辞、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领导致辞将邀请中央部委领导致辞,提出要求与展望。主题演讲将邀请地方部委领导、学界专家、企业代表等发表演讲,分享前沿观点与行业实践。高峰对话将邀请政产学研等各界人士面对面交流,讨论公共数据授权运营策略、方法、路径。

4月28日上午,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9数字政务分论坛欢迎您的到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