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省委文明办到屏南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023-04-21 16:18: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4月21日,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谢纳新率调研组深入屏南县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参加调研。


谢纳新一行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寿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熙岭乡四坪村和龙潭村等地,实地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建设、队伍配备、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围绕如何更好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谢纳新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强化工作举措,畅通群众参与渠道,让文明实践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和日常行为。要突出地方特点,坚持因地制宜,依据镇村实际,打造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多点开花、提档升级。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整合各类公共服务资源,建强文明实践工作队伍,健全志愿服务活动机制,聚焦群众的关切点和需求点,精心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深做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