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4-20 15:52:5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19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把民族宗教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坚持不懈,抓实抓细我县民族宗教工作。要深刻把握民族宗教工作的形势挑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不断夯实民族宗教工作基层基础,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的民族宗教工作局面。要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落实好支持少数民族村振兴“5条”措施,深入挖掘培养民族文化产业,依法保护信教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我县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剑峰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