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海沧区与屏南县开展省内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4-19 14:30: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4月18日,海沧区与屏南县开展省内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双方就更加精准、更可持续地推动两地对口协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进行洽谈。厦门市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区政府区长龚建阳,县委书记党帅参加会议。


龚建阳表示,对口协作屏南县是海沧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双方要加深交流,立足各自资源禀赋,持续深化合作,坚持产业引领、项目提速、服务增效,推动共同发展。要强化山海协作,在产业、招商、旅游等方面加强对接,不断加大智力支援,创新对口协作模式,建立互学互鉴、互促互进合作机制,把对口协作落实到项目布局、产业发展和旅游共建上,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共同推动对口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帅说,一直以来,海沧区高度重视并支持加快屏南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发展资金、教育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山海协作工作成效明显,有力推动屏南乡村振兴进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屏南将抢抓有利机遇,主动学习海沧经验,不断深化区域合作交流,全面推动绿色工业、高山农业、文旅康养“三个一流”产业发展。


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庄源源,县委副书记阮志勇,副县长张肖枫,厦门市海沧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蔡飞元,厦门市海沧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廖传锟,棠潮园艺(厦门)有限公司负责人詹瑞琪,厦门百利控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曾明宝及屏南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