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重点项目联席会第2次会议
2023-04-10 09:10:4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4月7日,屏南县召开重点项目联席会第2次会议。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党帅强调,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晰任务,着力保持经济稳定运行,持续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建立阳光询证比选、主材采购等一套规章制度,加强县属国有企业管理,让每一分钱都用得清楚明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强化落实反馈意识,既要抓紧落实、尽力做好,也要及时反馈阶段性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反馈。


柳岳要求,要强化资金支出,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项目效益和资金使用效益。要强化项目前期会商,按照“3+N”前期工作机制,提前谋划。要深入项目一线认真研究、亲自协调,主动作为、亲力亲为。要强化激励机制,突出控员增效,提升监督效能,进一步规范国企管理。要落实好部门和属地责任,加强沟通对接,明确任务分工,建立问题台账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坚持阳光操作,在确保工程质量、进度的同时,保证每一项工程都能成为“干净廉洁”工程,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成为“阳光廉政”项目。


在家县处级领导,县直有关单位、县属国企、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