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全县防汛知识培训班开班
2023-04-07 11:04: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4月7日,全县防汛知识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魏宏峰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充分认识防汛工作面临的艰巨性、复杂性和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防大汛、抗大灾”的防汛思想准备,全力把防汛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防汛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务必做到宣传培训、预案修编、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应急转移“五个到位”。要压实责任,确保防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强化措施,形成合力,全面抓好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防汛办专家进行授课,培训通过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讲解了防汛相关业务知识。通过此次系统培训,使参训人员熟悉基本防汛知识,掌握基本防汛技能,进一步提高科学决策、指挥调度和快速反应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