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屏南县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2023-03-30 11:29:1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30日,屏南县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屏南县委员会揭牌仪式。副县长李章通出席仪式并揭牌。


县贸促会于2021年12月成立,是落实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联系和服务工商界、组织企业开展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等的重要载体。自成立以来,县贸促会坚持服务宗旨,突出群团属性,找准工作着力点,积极谋划、主动作为。2022年以来,共组织13家企业参加中东欧国家企业合作对接洽谈会、中日经贸交流会等8场次线上对接会、洽谈会;组织1家企业参加第八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等;推荐“宁德谊邦家具有限公司”为福建省经贸摩擦监测点,监测点作为双向传递经贸摩擦预警信息的重要平台,助力县企业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深入工业园区、企业等,围绕不同主题开展企业专题调研达36场次,收集企业问题,听取企业意见,第一时间把政策送上门,让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相关惠企政策;加大商事认证业务和原产地证申报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出口便利化程度,不断提升企业对全县经济发展的贡献度,为屏南县“三个一流”产业发展,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作出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