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3年全县文物安全工作会议
2023-03-29 16:01: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28日,屏南县召开2023年全县文物安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市文物安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苏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物保护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22年文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3年文物保护工作,宣读了屏南县文物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及部门工作职责。屏南县文物管理委员会与各乡镇签订并颁发文物安全责任书。


柳岳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落实文物保护以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以“一失万无”的政治站位,履行“万无一失”的责任担当。要强化安防措施,突出日常排查整治,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经常性组织应急队伍开展实战演练和培训,细化应急处置方案,加大舆论宣传引导,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文物保护的浓厚氛围。要压实各方责任,明确职责、对标对表,不断加强对责任状各项任务组织实施的领导,建立文物安全联合会商工作机制,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文物安全保护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