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熙岭乡“爱故乡˙育人才”奖教金颁奖大会举行
2023-03-29 08:53:4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28日,熙岭乡“爱故乡˙育人才”奖教金颁奖大会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副县长苏健出席大会。    


韦孝珠强调,教育事业是一项长远的宏伟事业,是一项关系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的重要工程,需要的是一代又一代教育工作者的接续奉献与努力奋斗。各位老师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提高教学本领,勤勉工作、不断进取,推动熙岭乡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中小学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积极学习和借鉴其他优秀学校的先进经验,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教育。熙岭商会要继续关心、支持熙岭乡教育事业发展,为党育才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县领导和嘉宾为各获奖者颁奖,优秀教师、熙岭商会、村干部代表发言,并举行捐赠证书颁发仪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