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2023年全县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召开
2023-03-23 14:55: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22日,2023年全县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召开,部署全县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秀国强调,要坚持“规范”强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生动实践,推动统战工作开新局。要坚持“规范”固本,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动员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献计出力、建功立业,推动统战工作攀新高。要坚持“规范”提效,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下沉一线、虚功实做,以更主动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推动统战工作谱新篇。

各乡镇统战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县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