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一中2023届高考备考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3-23 14:55: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22,屏南一中2023届考备考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苏健,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屏南一中高中部全体领导班子、高三年段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学校工作及高考备考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年级管理、班级管理、复习备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柳岳对我县近年来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特别是高考备考第一线的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要增强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的危机感,切实抓好高考复习备考各项工作。要强化后勤保障,加强学生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高考备考环境,提前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