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3-23 14:55: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21日,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委副书记阮志勇,县委常委陈传旺作重点发言, 其他常委作书面发言。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深对中国式现代化本质内涵的理解,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最鲜明的特征和最突出的优势,进一步认识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要求,坚持把发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同步推进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全面发展,为推动屏南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要积极探索屏南现代化发展的有益实践,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在总结深化已有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争当现代化建设的探路者、排头兵。要增强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放在更为突出的位置,紧盯重点领域、重要阵地,加强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形势分析研判,深入开展排查整治。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最大限度把矛盾解决在早、化解在小。要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用心用力做好释疑解惑、正面引导、网络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维护好全县安全稳定发展大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