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3-03-23 14:55: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21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稳妥推动改革见效,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积极稳妥扎实推进机构改革,强化责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平稳有序、顺利完成。要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力度,继续打造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举措。要统筹调度抓好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动高山农业、绿色工业、文旅康养“三个一流”产业发展,扎实推进经济平稳运行。要守牢守好安全底线,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防范化解经济金融风险,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屏南。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内涵和本质的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推进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各方面,积极探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屏南实践,积极响应全球文明倡议,加强对外人文交流合作,充分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在现代化进程中实现传承和创新。要坚守为党初心,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充分利仙山学习馆等资源优势,打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现场教学点和线路。要坚持高标准办学,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信仰坚定、作风优良、本领高强的高素质党员干部。同时,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探索基层党校发展新路子,支持党校改善办学条件;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既要向实践学习、增强本领,更要学好政治理论、锤炼党性,努力成为行家里手。


会议还听取关于屏南县新四军研究会成立有关情况汇报,并研究审议了《中共屏南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屏南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实施方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