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十一届奖教金颁奖大会举行
2023-03-02 16:04: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2日,屏南县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十一届奖教金颁奖大会在县实验小学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智,县政协副主席陈定豪出席。

  

大会对在2021至2022年度为屏南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的单位与个人共发放303万奖教金。

  

据悉,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营造兴教助学氛围,屏南县于2012年12月成立育才教育发展基金会,资助和奖励屏南籍贫困生和优秀生,奖励对屏南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资助教师培训学习和教科研活动,资助乡镇和学校解决改革发展教育事业过程中遇到特殊困难、改善办学条件。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