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赴代溪镇调研影视产业发展情况
2023-03-02 14:54: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县政协副主席章诗谊、陈定豪赴代溪镇调研影视产业发展情况。镇党委书记郑华东,镇人大主席叶贤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代溪镇恩洋村实地察看影视产业园建设情况,听取恩洋影视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恩洋影视产业发展进行了指导。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谋划好影视产业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定位,全面盘活现有资源和基础,不断加快推进影视产业基地建设,推动拓展影视文化产业链。要强化服务保障,主动对接,打造开放平台、发挥政策优势,增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影视产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力度,招引优质的影视企业落户兴业,促进影视产业良性发展做大做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