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2023年屏南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3-03-01 15:03: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总工会、共青团屏南县委、县妇联主办的2023年屏南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街心广场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出席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活动在歌曲合唱中拉开了帷幕。现场不仅有合唱、快板等文化惠民演出,还有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演示,并穿插有奖竞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雷锋精神进行普及宣传,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县城的新热潮。


启动仪式后,全县各志愿服务队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县城”的主题,开展卫生环保、法律援助、科技科普、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医疗保健、剪纸拓片等内容丰富的为民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