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人大到长桥调研
2023-03-01 09:29:3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林永东)2月27日,屏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智带队到长桥镇开展调研工作,深入企业了解发展面临的困难,研究相应的解决措施。


在屏南县春旭塑胶有限公司,屏南县永盛塑胶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现状、生产能力、经济效益、项目进展、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同时就如何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通过生产多种类型的产品扩大宣传范围,拓宽销售渠道,打造特色品牌,以诚意赢得客户,以质量促进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王生智指出,有关部门要积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好环境。企业要坚定信心,找准突破点,加强对接合作;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做精做优产品,持续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