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中国少年先锋队屏南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3-03-01 15:02:2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2月28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屏南县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政协主席张德力,县领导陈传旺、王生智、李伊阳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陈光华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们出队旗、唱队歌,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精彩献词《中国梦 我的梦》。

党帅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县各级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坚定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少年先锋队”的光荣称号,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培养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争当理想远大的新时代好少年。勤学善思,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始终保持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认真学习科学知识,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努力掌握过硬本领,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争当本领过硬的新时代好少年。修身立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养成遵纪守法、团结互助、诚实守信、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争当品德优良的新时代好少年。

党帅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保证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更加重视少先队工作,更加关爱少年儿童成长,积极动员和协调社会各方力量,为少年儿童提供安全、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风尚。

陈光华代表共青团宁德市委、市少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屏南县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要强化协同发展,助推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化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新局。

团县委书记陆媛向大会作题为《高举队旗跟党走 牢记嘱托筑梦来 为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时刻准备着》的工作报告。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