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3-02-28 08:10: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2月27日,屏南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剑峰主持会议。


党帅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巡察新担当新作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严的要求贯彻到政治巡察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纠偏差、防风险、惠民生、促发展,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巡察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增强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加强对共性、深层次问题的剖析,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创新办法机制,促进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推动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发挥利剑作用,高质量推进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要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立足被巡察单位的功能定位、职责使命和工作特点,把发现问题和推动解决问题贯穿于巡察工作全过程,提高监督针对性有效性。  

 

要严把政治标准,增强巡察工作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要落实好坚持原则、把握政策、注重效果的理念,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严守职责边界,准确研判把握问题线索,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实事求是,做到纪法情理贯通融合,确保监督成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人员名单和任务分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